close

 遠方的洋來了個荒腔走板的風暴,
 被扯散的雲,註定了妳我一場破碎的結局,避無可避。
 這雨下得瘋狂,滴滴落落打得屋頂嘎嘎作響,聽來只沉重。
 看不見窗外幾近淹沒的街和全力捍守家園的哪戶人家,
 我只想起那晚妳朦朧的眼和我濛濛的淚。

 大樓外的夜景如昔,沒有星光,馬路上人群熙攘依然,
 倒映玻璃窗上的妳我緊鄰著看來卻孤單。
 起了頭的問題,空氣中瀰漫沉默的因子,
 於是我們走到這裡只剩無奈。

 愛人沒錯,愛情沒錯,
 我們只是用力的太多,換來太深的缺口。


 幾聲輕嘆,碎滿地的悲傷用殘句斷章湊成了一篇文不成文,
 或許等待一夜風雨過去我就不再想念,等待一夜過去就不再思念,
 或許今夜過後我們可以選擇更好的明天。



 流浪版圖 '06.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