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慘案」,
讓我到現在才能上網。

早上因為某個煞星莫名其妙弄死了我的電腦,
經過我一整天的四處奔波求救,
總算把它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看在該位煞星現在是壽星的份上,就暫時不與之計較,
雖然其實我還蠻想殺人的。


星期六了,收假天,
雖然禮拜三才剛放假,家裡的床都還沒躺熱又要回去了。
晚放了兩天,又早收兩天,
放心酸的。

That's right! 又是拎老師的管制休假。


不想多作解釋了,
管休的理由不外乎又是臨時性的任務或啥鳥。

這禮拜碰到了兩次,
會晚放假的理由是因為上面有長官要來講習,
這也就罷了;
會早收假的原因才讓人整個火。

上回的體能鑑測這次換成司令部要來測考,
整個營區這麼多排偏偏好死不死又抽中我那一排,
況丟鬼最好是有這麼準!
極度懷疑有99.9999998%的可能性是黑箱作業,
然後被抽中的下場就是又要提早收假回去接受操爆的加強訓練,
還真衰到了極點,
幹。






Whatever, 管休的結果讓假又繼續累積,
沒意外的話下個月開始享受站一休一的生活,
72天的倒數,在營天數邁向46天,
好好壓抑待退前的浮躁情緒,


不遠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