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廖素儀 曲:王志文 編曲:Terence Teo

    在大樹和腳踝之間 纏繞你的誓言
    所以撐著 所以心甘情願

    就算愛得很不安全 顛倒了藍天
    至少可以 換個角度來相戀

    我以為倒著流眼淚 不經過臉不傷悲
    就算看起來受罪 幸福有時候另類
    每當我倒著流眼淚 一顆一顆都珍貴
    灌溉了愛的滋味 狼狽也覺得美

    我懂鬆綁的自由 卻無力伸出雙手
    反正忘了路怎麼走 我只能傻傻地守候


























   一般提到新加坡的歌手好像都會想到孫燕姿,
  不會說出蔡淳佳的名字,也說不定還有人沒聽過她是誰。

  不知道有沒有聽過幾年前有個女生翻唱張信哲的《愛如潮水》?
  不過那張專輯沒有讓她竄紅起來,
  隔了好幾年了,還一度以為她就要成為一片歌手...
  後來終於又發了一張新輯,翻唱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
  歌名叫《陪我看日出》吧,這首應該大家會比較有印象。

 跟著又跟陳冠宇合作了一首《對不起我愛你》,
 這之間的作品都是翻唱跟搭配戲劇主題曲為主。

 聽說蔡淳佳在Singapore人氣挺高的,可惜在台灣似乎沒想像中走紅。

 最近對她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大王四神湯還是太王四神記的主題曲,
 就是上面那首歌。

 不過記憶深刻的還是她第一張同名專輯,想來也陪我度過了高中三年的慘綠時期哪。

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