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六月底就該完成了,不過因為碰上工作的爆炸期就一直延到現在。

是說,
有人看得懂掛幅上的德文是什麼意思嗎?



自從第一次跟同事meeting選在這裡後就很想再找個機會再來消費一次。餐廳位在百貨鬧區的小巷子內,還算蠻好找,不過那天跟朋友還是走錯了路才找到…
(明明就有來過)

這一回選在晚上來用餐,店內的客人比上回中午來時多了點,餐廳的裝潢大致以黑紅色調為主,還算是蠻賞心悅目的。

點餐採用自助式點餐,再去櫃檯結帳,看到menu上少說有50.60樣的餐點種類跟動輒十個字以上的餐點名稱,就知道為什麼不是讓服務生來為客人點餐了,也難怪那天我們一大群人選了十幾分鐘的餐都還沒好,要是服務生親自點餐應該會抓狂吧…




餐廳的餐點種類很多樣化,
大致上分為正餐類的德式料理義大利麵焗烤
還有輕食午茶類的三明治蛋糕烤餅捲餅馬鈴薯沙拉
另外還提供德意早餐,整個就是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點正餐加45元即為A餐,有附上沙拉和濃湯;
加65元則是變B餐,除了沙拉濃湯還多了個甜點,
另外點餐加點飲料可以折抵10元
,加上店內的飲料選擇也很多種類,
而且飲料價位也不高,這點算是蠻不錯的。



介紹完消費方式就要介紹餐點啦,我選擇的是A餐,
點完餐沒多久濃湯就先上了,湯的黑胡椒味還頗重,不過湯味道還蠻濃郁,
料的部分也算適中,如果量能再多一點就會更好了,
以一道附餐的濃湯來看,它的表現算是有個好的開始。



再來跟著沒多久生菜沙拉也上來了,值得一提的是每個人的沙拉醬料都不一樣,
有的是草莓作成的沙拉醬,有的是一般的千島醬,
像我的就是百香果口味的沙拉醬,但憑良心說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再者生菜的口感沒有很清爽,感覺上不算新鮮,扣分。




吃完了兩道前菜當然主餐才是重點,
我點的是德式醬醃雞腿佐起司奶醬(NT150)
聽名字就覺得也未免太長,是想嚇唬誰啊… 

配菜有德式酸菜、馬鈴薯泥和醃酸黃瓜三樣,不過有點覺得配菜可以再多樣一點,
畢竟三樣裡面有兩種是酸類的配菜,算double到,況且要酸有德國酸菜就夠酸了的,
主餐的雞腿肉煎得似乎有點過頭,外皮有些部分都有點硬,
不過裡頭的肉質都還不錯,越嚼越有味道,沾上底下的起司奶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是說這道餐跟上回來點的根本就是同一道,實在不懂為什麼我要吃同樣的東西…







另外點德式料理的人都可以選擇白飯或是德式麵包作為配餐,
其他人都選白飯,當然我是一定要選德式麵包的,
(吃這種東西還配白飯感覺上就是不對啊...)

但也難怪大家看到麵包有種「好險沒選」的聲音,畢竟它今天提供的麵包實在賣相不佳,
上回第一次來我拿到的就好多了。(照片有點手抖...)

不過雖然賣相不好,但味道還是很棒,口感鬆軟恰好很扎實,
而且剛端上還有餘溫,想必還有烤過,還可以沾上主餐的起司奶醬來吃也很好吃。


下面這道是我推薦其他人點的蒜香豬肉佐咖哩奶醬(NT125)
它的蒜香跟豬肉搭配的剛剛好,不會太過嗆口又有適微的辛辣感,
份量上對一個女生來說絕對綽綽有餘,值得一吃。


 


最後這道是我們額外加點的點心:歐式肉醬焗馬鈴薯泥(NT79)

兩球馬鈴薯泥再用厚厚的起司粉作成焗烤,起司的份量蠻有誠意的鋪很厚一層,
可惜這道餐在被大家享用完之前就因"某件慘案"而毀之一旦,實在不提也罷…


飲料的部份我是加點榛果冰奶茶,(NT30-10=20)
榛果味濃厚卻不會太甜,不過照片忘了拍了,強力推薦。

它的冷飲部份還有水果煉乳冰砂,聽評價還蠻不錯的,可以列入下回的品嘗重點。







Information

店名:亞蒂米 德式廚房
店址:屏東市福建路65號
Business Hours:AM7:30 - PM10:00
電話:(08)765-2569


See More

用餐照片→請按我
前往餐廳部落格→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