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完澡出來,習慣性的走向冰箱,目標是牛奶。


 「你以後不要常吃宵夜,不然會像你堂哥那樣。」媽媽看見了,很詞嚴令色的說。


 「哪會啊?哪有那麼誇張?」我回。


 「怎麼不會?你每天都在吃!很容易就變胖子!!」媽媽整個火。


 「………」



我緩慢飄離現場。





認識我的捧油們,你們說,是我太不懂未雨綢繆還是怎麼回事?


  My weight:60KG ↓













--
我堂哥在入伍前是個十足的fatty,至少有破百,後來退伍那陣子才像個人樣。

話說這篇文章我挑了一下,選了《兩代之間》這個分類,
其實我還蠻想請無名官方解釋一下《情慾告白》這分類詞是什麼鬼東西的,誰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