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寫出填寫日期吧? 228紀念日。(默哀一下。)
 ◎ 愛的角色 : 什麼角色?電玩電影漫畫?那...Jake Gyllenhaal吧。
 ◎ 愛的動漫 : 什麼都看,除了a漫。
 ◎ 愛的漫畫家 : 藤田和日郎。
 ◎ 愛的食物 : 鹹酥雞才是王道。
 ◎ 愛的音樂 : 除了佛經,什麼都聽。
 ◎ 愛的地方 : 還沒去過的地方都愛吧,不過KT是心靈故鄉。
 ◎ 愛的口頭禪 : 大驚!:|  (整個很有驚愕的味道。)
 ◎ 愛的顏色 : 藍 n' 綠。
 ◎ 愛的偶像 : 愛阿妹愛了快十年。 (我是個默默的fan。)
 ◎ 愛的甜食 : 零食都吃耶,胖不起來。ㄒ^ㄒ   (別打我...)
 ◎ 愛的節目 : 最近超愛看小氣大財神與康永當家,愛的小手魅力無窮。
 ◎ 愛的書籍 : 網路文學、現代文學。 (不過我最愛買了書回來供著。)
 ◎ 愛的店 : 清心福全。 (將來我一定要自己開一家!)
 ◎ 愛的作家 : 只要能出書的都是值得我學習的人。 (超客套,不過是實話。)
 ◎ 愛的作詞人 : 李焯雄,南拳媽媽彈頭,五月天阿信。 (方文山很神,但不是我的type。)
 ◎ 愛的國家 : 這丟是愛臺灣啦!  (不過想去超多國家。)
 ◎ 愛的座右銘 : 這就是人蔘。  (很欠揍但什麼時候都能用的一句話。)
 ◎ 愛的髒字 : 靠夭啊。
 ◎ 愛的習慣 : 哪方面?早上起床會先開電腦算吧。
 ◎ 愛的腔調 : 英國腔很好聽,可是老聽不懂。
 ◎ 愛的是受還是供 : 愛是受也是供,單方面的齒輪推不久愛情。
 ◎ 愛的星座 : 射手座,當然還有摩羯座。  (不然我會被打...- -|||)
 ◎ 愛的休閒 : 網路族,親近大自然,攝影,文字。  (講的真好聽...)
 ◎ 愛的個性 : 貼心好相處重感情。
 ◎ 愛的小天空 : 這啥? 墾丁好了。
------------------------------------------------------------------------------------
 點名:
   黃瓶子(心機仁)、茶怪獸(茱蒂)、單一瑞秋(張瑞秋)、
   阿明薩克斯(明宏)、櫻花奶(妖姬苓)。


 加點:(←加什麼點啊?一一")
   zxc*2就妳啦!>/////////<





 --
 還是不敢相信我玩起了這個...(汗), 我也是被陷害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