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當我發現妳跟你都變成以前我口中的那個樣時,
 我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於是只好沒有表情的,看著一切往我越來越遠的方向離開,
 於是只好像從前早就瞭解的那樣不置可否。
 
 
 原本應該是一片藍的海雨天風不見了,在那一天台東的海岸線,
 然後是刮得有點心涼的東北季風,跟失序的浪潮,
 雲很多,風也很重,
 看著海的那一邊,好像什麼都離的太遠了點。


 久未出現的一個人,一通電話,是疑問句也是驚嘆號。

 最美的都留在過去了,書上是這麼說的,
 你的無心不會再是我掛念的原因,
 這回,我這麼告誡自己。








 I thought I was special.
 But perhaps I am not at all,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