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要上班的禮拜天。

補習班。




「唉,我真的很討厭禮拜天還要上班。」正妹同事抱怨。


「是啊,我也覺得。」我回答,「沒辦法,補習班都嘛這樣。」


「我昨天晚上就跟我男朋友說,我不想作了,因為真的很煩。」同事持續complain中。


「是喔?那他怎麼說?」我隨口問問。 (OS:還真亮是怎麼回事?)


「他就說好啊,叫我不要作了。」正妹嘴角揚起笑意而且啊,我就說那你以後要養我,他就回我說好啊。」


「呵。」我整個嗤之以鼻的笑了一聲。 (OS:我的墨鏡呢?快把它拿來!!)


「然後我還要他把每個月賺的錢都給我,他居然也說好。」正妹心花怒放,剛剛的抱怨不耐不知道上哪去了。


「喔,那妳可以嫁啦。」我順口一回。
(OS:是停電了嗎?還是我剛剛中了太陽拳?為什麼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上個班還要被同事閃,最近要寫進死亡筆記本的名單還真不少,
重點是上個月過年吃尾牙的時候,剛好看到正妹同事的男友來接送情,

當下我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是對的。


雖然正妹同事不是我的菜,但奉勸各位,沒事不要亂閃人,
功德無量。












附記,
沒有真相,不要跟我要同事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