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轉著轉著,比想像還要迅速。還沒來得及說「秋天別來」,然後冬天要到了。寒冷,是讓人倍感寂寞的季節,特別是在這樣的城市。

--

一陣咬緊牙關的堅持過後,總算也忍過了所謂的新人期。

「最老的菜鳥」,同事們說。我嘗試著去喜歡這樣的頭銜,儘管那讓我想起艱苦的從戎歲月。

很多生活上的際遇無法用概括性的文字去形容,很多事逼得我無暇思考日子就結束,我在倔強地往前行進的同時,也恐懼著很多無法掌握的未知。有時候,走一步算一步與活在當下,似乎只有一線之隔。

--

用「漸入佳境」形容最近的表現或許誇張,至少脫離了被矚目的焦點,聚焦在身上的spotlight和放大鏡拿開了,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像這樣去熱愛一件喜歡作的事物,然後,試著把那些負面的遭遇轉化成惡毒的咒罵,或者轉過身來告訴自己,要用更華麗的表現過得更好。

時間還是持續帶來忙碌,在與生活掙扎的同時,我試著不讓自己停止思考,儘管那難以避免。然而更要緊的,是朝自己描繪的道路行進,或許還要很多時間,很多年。


天冷了,希望這個冬不會那麼難捱。















--
Pic後製◎Yellowbo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