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只記得關於你說的那些兩三事,
 片片落楓,在心頭旋出一條思念的弧線,
 掠不過憂愁,恰似十一月的北風傷懷。
 你消失在山腰盡頭,故事的章節結束在歲末。


 而我猶記得關於你說的那些兩三事,
 紛紛飄雪,在手中砌成一座挽留的城雕,
 止不住悵然,是歲末時的冰雪滿天。
 你離去那天而後,一夜的大雪埋葬了足印。


 三月的柳絮不是不飛,
 而是我多留了一會在紀念秋楓,
 三月的春帷不是不揭,
 而是我多待了一些在弔慰白雪,


 直到化成一地的春泥湧上芬芳,一季的繁華落在掌心,我知道有什麼已被遺忘。




                   流浪版圖 '0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