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來的總是突然,
 還沒來得及意會到是晨光的副作用或者是餘輝的發酵,你已在我身旁。
 輕輕柔柔緩慢的滋養著,我用的是從遍地犒木死灰中重新點燃的心。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你會這麼猶疑嗎?
 低頭之前請先瞧瞧我為你飲落的一口醇酒,看琥珀色的月光如何醉人心弦,
 醉臥前請抱緊我在你懷裡,好讓我永遠記得這愛的甘甜。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你是否寬恕我呢?
 轉身之前請先看看我為你獻上的一支情舞,聽四小拍的舞姿怎麼祈求原諒,
 曲盡時請別忘送我一聲喝采,好讓我不致滑下自責的淚光。


 這一切來的總是突然,
 還沒來得及斷定是三月的甘霖或是擾人的雨季,天空已經平息。
 無聲無息沉默的掙扎著,我藏的是無數過往黑夜布幕下演出的劇情。


 噓,搭在你的唇上,
 趕在天光前請讓我再飲一口酒,也許你不再給我一個擁抱,
 趕在天光前請讓我再跳一支舞,也許你不再送我幾聲鼓掌,
 別忘了一顆心是如何因你吶喊為你掙扎。 



                   流浪版圖 '0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s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